close
老媽老媽

我上禮拜有回去說

可是你不在

星期六參加徐匯的校慶

這是我連續第九年參加了

整個就是很興奮

我禮拜五晚上到家

禮拜六晚上就回麻豆了

因為這禮拜期中考

重點來了

我沒錢了

買籃球隊的衣服

花了3000有兩套喔 我現在是真理大學籃球隊隊長喔

買新的隱形眼鏡也是3000 因為舊的看不清楚了

再來就是上禮拜回家這禮拜我也想回家

回台北光是車錢來回就1000了

有沒有空一起去吃飯呀

我現在已經身無分文了

秀才也是要吃飯的押

越來越冷啦

母后請多加注意鳳體

保持身體暖呼呼

孩兒一切安好

切勿操心

繼續為期中考奮鬥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lin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